熙人待华归

第二章【寻找】

接上文

何九华眉头紧皱“你说什么”

“九熙不见了”那边,郭麒麟都快急哭了。(废话!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急哭的!)

另一边何九华一下慌了神,“你在哪呢?!我去找你!”

“在玫瑰园”这时的郭麒麟说话声已经带上了哭腔。听到答案何九华立马挂了电话,往玫瑰园走去

                               ——巴黎——

这边尚九熙已经下了飞机,打算找个宾馆先住下来。可他不知道,他找的这个宾馆差点要了他的命。

                              ——北京——

                            ——玫瑰园——

〔咚咚咚〕一阵急烈的敲门响起,屋里的人听见,连忙去开门。“何师叔,您终于来了,都等着您呢”刘筱亭说道

“哎,我知道了,二哥”何九华回应道。“师父在那呢?”何九华问道。“师爷在书房呢,我师父也在”刘筱亭回道“哎,好,我知道了,那我上去了”

刘筱亭点点头,表示回应。‘看来,今天来的人挺多的,不过也好,人多力量大。’何九华这样想这,就到了书房门口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