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人待华归

《真的合适吗》

“你好像从来没叫过我师哥”

“师哥” 

“哎”

  ——九辫

“尚九熙    我爱你    一万年”

“何九华你就是个骗子”

  ——何尚

“我再说,最后一句话”

“什么话”

“祝您余生幸福”

  ——堂良

“阿陶”

“哎,我在”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陶林

“我现在除了你什么都没有了,成哥”

“…………”

  ——成南

“你叫我什么?”

“哥啊!”

“…………”

  ——熙华

“九泰,别丢下我,我害怕”

“九泰!你在哪!别吓我!”

“二哥,别怕,我在”

  ——九亭

‘假如王九龙要是不给我捧哏了,我可能不说相声了也就’

“王九龙,你当真如此狠心”

“对!我不爱你了!恶心”

  ——龙龄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